The Shoppes @Marina Bay Sand

哦,六月了。
哦,原来这里长满了野草,蜘蛛网。
哦,原来我从新加坡回来那么久了。:P

其实这次到新加坡,可能是那超级。无敌。酷热的天气,
搞得我们只敢在太阳下山后才露面。(所以也没去到科学馆。)
小问题是,六七点开始逛,没几个小时就到十一二点,
晚上的德士很难搭!
很多已经On call了,德士站又排了整百个人(没有夸张,真的!),
要回家睡觉也要出狠招。嘻嘻。

不过,能看到“福禄寿”,还是值得啦!

蓝色的Helix Bridge,网站介绍说是大名鼎鼎的某某设计师建的,
因为桥通常都是直的,要建一道半弯不弯的,据说是相当有难度的。
我在建筑方面是菜鸟中的菜鸟,就这样半信半疑的,开始“崇拜”那某某设计师。:P

桥底一路有“T”,“A”字母,不懂是风水么?


我最喜欢这里,因为这里有


三层楼的CHANEL.

一整排的FENDI!

High Voltage 的 PRADA 猛男~~~~

就当我全神贯注地在“欣赏”时,
真人版的High Voltage 猛男突然走过,
为了要和大家“分享”,我决定立刻以秒速按下快门。
结果,
真人版的High Voltage 猛男被他爸爸的大肚腩给完全遮住了。
你们无缘啦,还好我充分利用了我的视觉。:P

这里也有The Lion King 舞台剧(最低价格也要马币200++),
十点多散场时就看到很多,应该用"一窝蜂"来形容的帅哥美女。XD

大荧幕我们看得多了,不过水帘中的时装秀,很酷吧?

超精致的精品。可惜一个是马币三到四位数。

猜猜GUCCI有多少家店面?

怎么感觉大家拼了命在斗装潢!


最重要的是,我爱上了这里的夕阳。:)


那天半夜还看到有情侣在这里激吻!XD
我还没三八到要拍下来。(其实手指已经蠢蠢欲动了)
不过这样的一个夜景,左侧一对吻得痴恋的恋人,
要是把恋人失焦 ,
应该是一张很美很有画面感的照片。

好,下次要试试了。XD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