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车恐慌症

啊,很不好意思的要说,我回来了。
=.=


这样以来是不是很有喜气洋洋的感觉? XD

其实我这阵子也没闲着,

*1 无端端吃了辣椒板面后晕倒。
这个乃人生头条,我明日待续好了。

*2 看了一场MPYO, 从Bukit Jalil 到 KLCC,花了两个小时十五分。  
可以回怡保了。+。+

那天的我一直信心满满以为只要走Smart就不会塞车。
结果遇到
·1,雨神
下午四点开始倾盆大雨,我6:45出门时还下着渺渺细雨,一路下到晚上的11。00依然不停。
在吉隆坡,最怕是放工时段,最怕是下雨。
两样都遇上了,也只能默默的忍啊~~~~

·2,交通灯失灵。交警挡路。
有时真的会生气,为什么交警一出现,原本龟速的交通,变得简直是瘫痪
他把我们的路封了,又没提早在前一个路口提示,
让一弯进路口的车辆累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就是在那里待了45分钟,
结果来到交通灯才“恍然大悟”。

·3,路痴。
我其实去过了KLCC,所以一直很有信心,出门前没看地图。
我又有点小聪明,知道市中心和Putrajaya 有条高速公路。
我又知道我家后面有条大路是去Putrajaya的。
OK,我就寻着线索,还了两次的Tol,
结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LDP上,
走着走着,
我突然来到了Subang.
就这样,我来了Federal Highway 的尾端,
KL就在Highway 的另一段。
龟速慢慢前进,我在两小时半后顺利达到目的地,
刚好音乐会的下半场。


迟到,好过没到吧。
只是,真的好累哦!
一度得了塞车恐惧怔。: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