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曾相似Bugis Street

一开始和大家提议Bugis Street 时,大家还以为是牛车水,
也直接联想到吉隆坡的茨厂街,
=治安不好,
=很容易被人当成游客“敲”,
=遇到很多很凶的卖家。

不过既然来到了新加坡,也没什么其他的事好做了,
就爬进德士里,大喊:“我要去牛车水,Bugis Street!”
司机听得一头雾水,
才知道原来牛车水是牛车水,Bugis Street 是Bugis Street...
(和我旅行,分分钟都要做好当“搞笑行动”的准备:P
来到Bugis Street 了,刚才的担忧全都不见了。
这里人虽然老是鼓着脸,可是不至于用“凶”和“奸”来形容。:)

这里的有些东西比Orchard 的便宜,
不过衣服的价格和马来西亚比起来,还是贵啦。
(同样是中国货,美的也要七八十马币叻~)


原来这里也有虎头香饼。

结果我们就改变战略,向一些“有的没的”进攻!
有的没的 1* 百搭项链

我很喜欢买首饰,可以让很平凡的衣服变得不一样,
懒人必备!

我的FM2,嘻嘻!

有的没的,2*,发圈。
我开学以来一直用着同样的红色发圈哦。四个月里每天同样的发圈。
看来没有比我更邋瘩了吧。:)

有的没的,3*, 流沙包。

热热的,很想大同的流沙包。好吃!

有的没的,4*, 纪念钥匙圈。

千挑万选。

心满意足,还好有去到!XD
出镜率超高的Topshop上衣。


记得当时是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,
结果第二天看到Jolin 和 锦荣 在健身房约会被抓包时的上衣似曾相似,
心里是有暗爽啦。XD


之前照片的容量太大了,电脑白痴又不会怎样Resize,搞得现在Picasa的容量都用完了。
噢?我岂不是要开分行了?呵呵。
也好,可以乘机换域名了。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