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% off

那天鼓起勇气走进Sergio Rossi的店里, 刚好里面有些鞋子是90%,
结果90%后的价钱还要600块马币。



很多人不明白,为什么我会喜欢名牌服饰,
明明其中很多,是我花上一辈子都买不起的。

一个包包,值好几个月的薪水
平日外出,没有好好打扮自己时,不能也不敢拿出去,
好不容易穿好了衣,到适合的场合时拿了出去,
一会儿要担心包包是不是拿反了,不然别人不懂自己手上拿的是名牌,
一会儿又怕拿得太明显,土匪看上手头上的财产,
万一真的下起了雨,基本常识就是把包包躲到自己的外套里,
自己做包包的雨伞;
吃饭说话也要慢条斯理,不然饭粒或口水会溅到皮具。



我知道,两个字就能形容:
犯贱

但是能挽着这样的一个包包,
再贱,我也愿意犯。

为什么会那么喜欢? 
说真的,有时是为了舒服,
有时是款式,
更多的时候,就是为了一个目标

就好像男人拼了一生,也要买Ferrari一样。


当很想放弃的时候,就需要这些能量卡
越多位数,能量越高。

要是我不知道Coco Chanel的故事,
我就不会对那么崇拜Chanel了。

以前最讨厌的历史,
现在才知道它,才是我最着迷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