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传染病

可能是比较圆润的关系,我一直觉得我的弟弟很有福相,就是说一看到他就觉得他很可爱,也很开心。
而我就没那么讨喜了,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印象就是,“哇,这人脸怎么那么臭?!”
我只要放松脸部肌肉,面无表情,就是大家眼中的凶神恶煞
加上与生俱来超强的翻白眼功力,
简直是个生人勿近的活招牌了。
不信?


还好我身边就是环绕着许多笑脸盈盈的人,

我的福相弟弟,
血盆大口的阿兔,


今天被弟弟和妹妹拉来,


怎样,很可爱吧?
 少女版。

返老还童版。

给今天生日的朋友,生日快乐!

还要陪他们玩默剧。


幕后花絮。:P

好久没玩得那么开心了,
到底是小孩子的世界很好玩,
还是我依然是小孩?

感觉两者都是吧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